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RWBY 冰雪帝國 動畫觀後感



我到底看了三小 XDDDD

說真的這部本來想說是小有名氣所以一開始是有些期待
但是整部看完我實在只能說我到底是看了什麼鬼東西 XDDDD
一堆莫名其妙的展開和超乎想像的電波內容,看到我都只能笑了 XDDD
看了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有點令人難過啊 XDDD

不過這部最令人意外的地方大概就是整個被做成電波物吧 XDD
而且這電波整個把以前SHAFT監督新房的精髓給做出來,害我中間一直看到笑出來 XDDD
從第4話第一次進到夢境時的表現就有夠電波,後面一群小懷絲跑出來時場面整個一片混亂
再往後一下出現奇怪的怪物,一下又進到奇怪空間,莫名其妙在夢中夢得到提示,還在戰鬥中突然覺醒新能力
一堆問題的解決方式都不明所以,也有一堆東西到最後都還是搞不懂是什麼意義,尤其是那唱了兩遍的插入歌 XDD
感覺這劇本就像是因為舞台在夢境裡所以什麼都可以有,於是整個演出就放飛自我
到最後就變成是亂七八糟胡搞瞎搞,解謎本身基本是沒啥邏輯,在我看來有滿多情況是誤打誤撞成功的
否則這整隊有在用腦袋的人實在也沒幾個,自己附上夢魘以毒攻毒大概是我唯一看到真正稱得上戰術的作為了
整部下來最大的印象就是那堆白爛電波跟出來賣萌的小懷絲了吧,剩下的都不重要 XDD

這部唯一值得讚賞的地方就只有戰鬥場面了吧
但這部為了刻畫精美戰鬥把其他地方的作畫都犧牲掉了,後半有很多一般對話的作畫都崩掉
所以如果把戰鬥場面拔掉的話,這部我只能說是乏善可陳了 XD
劇情沒太多內涵,過程一片混亂,節奏掌握也沒很好,角色間情感的營造也跟著就不紥實
喜歡看電波的話可以笑一笑,剩下的就真的沒什麼優點和特色了

然後照最後的劇情看來是直接接到原作第二季,意思就是這外傳大概也不會有別的分支了,僅此一作
不過就這部這樣的表現來說我也不會期待有什麼其他新作啦,就大概認識一下這系列作品的角色就好
這部對沒看過原作的人來說肯定不知道在演什麼,對看過原作的人來說應該也會跟預期想看的差很多
所以就各方面來說這部都不推啦,尤其如果沒有特別想看原作的話意義也不大
除非哪天這系列整個重製了之後再考慮來看看吧,以現況來說這部實在沒有什麼看的必要
如果是對RWBY系列真的非常有愛的人再來看就可以了吧 XDD






---
最後這場食物大戰完全就是原作第二季第1話的內容照搬過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