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後空翻少年!! 動畫簡介



監督:黒柳トシマサ
原作:四ッ木えんぴつ
動畫製作:ZEXCS

簡介:
國中最後的夏天,遇見男子新體操並且強烈為之著迷的雙葉翔太郎,決定就讀私立蒼秀館高中並敲開男子新體操社的大門。在那裡有各種性格的前輩,以及國中男子新體操時期的新星美里良夜。
賭上某樣東西,時而挫折時而錯過,但依舊有同伴在身邊為了同一個目標賭上自己的青春,過著熱血的每一天。那一年春天,他們賭上熱情的青春群像劇開始了───

官方網頁
──────────────────────────────


其實因為這季跟太多部新番的關係本來想說就不跟這部的
但是看了兩話之後覺得這部的表演畫面實在是太精緻,讓我不得不想再看下去
光是第1話的表演是全程演出,運鏡和角度的效果都超棒,連特效都用得很華麗
讓我心想要是上一季那個溜冰有這部一半的水準就好了

其實我還真不知道原來現在新體操都已經有男子分類了
這部其實某個程度也是一步一步帶領觀眾認識新體操的基本動作
所以最基本的就是後空翻,再來還有倒立,之後再慢慢進入更高難度的動作
然後我個人最欣賞這部的地方就是主角每次擺一個動作成功時都會呈現出一種很清新的特效出來
讓原本不管是靜態或動態的動作都包含了一股意境,更強化新體操肢體動作的美感
於是整個畫面的呈現真的不得不讓人覺得華麗,實在是賞心悅目
更不用說表演時搭配的音樂也很壯闊,視聽觀感真的很好
我完全就是因為這個理由決定看這部的

當然其實我本來就還滿愛看一些運動競技類的作品的
只是因為這季跟太多部沒時間,想說把一些不一定要看的作品踢踢掉
結果想不到這部竟然踢不掉,這也是有點讓我意外就是了 XD
總之這部我也同樣當成是認識新體操的作品,感受新體操的特色和它的風格
希望後面可以維持前半的水準,看看會有什麼樣的特色表演吧!






---
說真的這表演的動感之精緻實在是嚇死人,這樣的話後面是真的可以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