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

美少年偵探團 動畫簡介



總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西尾維新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在私立指輪學園的屋頂上看著星星的瞳島眉美,她一直在尋找著十年前只看過一次那顆星星。這時突然出現了一位謎樣美少年‧雙頭院學,把她帶到學園內的謎樣團體「美少年偵探團」的事務所去。眉美在那裡遇見了個性豐富的五位美少年,而他們為了眉美這十年來尋找的星星大舉出動。
美麗耀眼的解謎冒險譚,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這真的是太美麗啦!

這部一看到是新房西尾的黃金組合就已經沒有不看的道理啦!
而且這回的風格也是相當特別,不但有美少年還有各種美麗的畫面
整個風格和色調用得超級鮮艷亮麗,就連講話都能閃閃發亮
真的是只能用賞心悅目來形容,各種角度來說都是一飽眼福啊 

然後又因為是西尾維新作品,這些角色的思考模式當然是獨樹一格的
美少年偵探團三原則,1.要美麗,2.要是少年,3.要做偵探
這光是他們所謂怎樣才叫少年的心就很有他們自己的見解了 XD
但我又還滿喜歡他們的解釋方式,永遠保持年輕的心,然後美麗地活著
我實在很喜歡這種積極正面充滿正能量的思考模式,而且總是能換位思考,同時富含哲理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看西尾作品的原因,總是能得到不一樣的啟發
然後再加上新房式的藝術表現,這部真的是讓我看得超開心的 XD

再來這團還有個重點是每個人都要做偵探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處理的事件都很超越,有探索有推理但在這部幾乎不是重點
而且每個角色與其說各有特色,不如說是各有各的超能力吧 XD
各種能發揮的美的地方都能發揮到極緻,這樣的團隊組在一起根本就是無敵啊 
所以我覺得這部的重點就是在看角色的特色,看他們如何解決事件,然後看他們有多美 XD
總之這部對我來說實在沒有不看的道理,就來看看後面還有什麼樣的華麗表現吧 XD






---
這團長隨時都這麼閃亮耀眼,真的是美麗啊!

---
話說這美腿......連我看了都覺得可口好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