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魔王大人、RETRY!(重來吧,魔王大人!) 動畫觀後感



老實說這部我實在是看得很高興啊 XDDD
雖然說這部的動畫水準實在很低,擺明就是低成本動畫
但這部真的是每次都讓我笑得很開心啊,有夠舒壓的 XDDD

我個人認為這部可以讓我看得這麼開心的唯一理由就是主角的聲優津田健次郎
津田的聲音其實一直以來都讓我覺得很有特色,而這回又把這主角演得高深莫測
但相反的每次一聽到他內心OS那白爛的講話方式就真的讓人很想笑 XDD
這部真的是讓我只想看主角的戲,把身邊的人都玩弄於股掌,吐槽又精準
特別是主角講話真是超內行,那話術強到連我都很想學起來啊!XDDD
就算這部號稱是什麼誤會系異世界轉生物什麼的,但我得說能講得出這套話術就是真材實料啊!

不過相對的當劇情沒有主角的戲的時候,這部整個就變得無聊到有找.....XD
之前看他變身成另一個角色的時候我就覺得內容都超沒意思的
反正就是耍帥然後秒殺對手,一來沒什麼意思,二來戰鬥的演出又很鳥
還好後半的劇情都在演經營溫泉旅館,這比戰鬥還要好看太多了 XD
而且坦白說除了主角以外的戲我可以說幾乎是沒啥好看的
其他角色在我看來全都只是陪襯,特別是一開始跟著的那個金髮蘿莉,後面根本就沒戲
戲份有比較多的大概就只有那聖女三姐妹而已,連那兩個親信的登場次數都還比較多
不過要論存在感與衝擊性無疑一定是偽娘最強,那根本就神經病一個,超白爛 XDD
就算這個主角的話數再強,遇到神經病還是無解啊 XDDD

所以總而言之我一開始會看這部完全是為了主角聲優津田健次郎
而到最後一直也只有主角的戲最好看,拔掉這個主角的話我給這部打分一定是給不及格的
可是就因為有這主角在,我看這部真的是超愉快的,整個超有趣啊 XDDD
總之要不要看這部是純看個人喜好啦,不過要是喜歡津田健次郎的聲音的人實在是不能錯過 XDD
至於會不會有二期是不曉得啦,不抱太大希望,但真心期待有二期的製作
希望還能看到後續啊 XDD




---
男人就是要靠背影說話,這聖女已經完全被攻略了 XDDD

---
如果有二期動畫的話也是相當另人期待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