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街角魔族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是我這季看了覺得最有趣的動畫了 XDD

儘管主線的內容其實是有些沉重的話題,但是並沒有讓這部的氣氛也跟著變陰沉
不如說這部一直都很認真在思考如何解決身邊的各種問題
而且主角一家一直都保持著樂觀的生活態度,順著那個思考模式走的話會發現很多很不一樣的想法
不管是奇幻主題也好生活化的題材也好,這些都實在是讓我看得很高興 XD

這部的概念真的是很有趣,雖然說是魔族在跟魔法少女對幹的故事
但其實因為諸多原因讓其實不但沒有對夏美子動手,反而還想努力培訓她
結果還更順理成章地讓桃慢慢跟著夏美子的想法走,這實在是不簡單 XD
原先一開始的時候我是一直認為夏美子100%不可能用武力勝過桃啦,事實上也的確如此
最多就只能靠夢境能力操作對手的意識,也在看她會用什麼招術玩弄
結果最後發現完全不是那樣的情況讓對手屈服了,送便當戰術是真的有用啊
要說的話就是夏美子的率直吧,是用真心打動對手的,這才是真正的最終奧義
就某方面來說桃的弱點也算是不知不覺間被夏美子掌握住了吧,能做到這一步我覺得真的是了不起了 XD

但反過來說.......其實我也覺得挺好凹的 XD
雖然說桃是冰山系角色,平常對夏美子也是比較強硬的,但意志面倒沒那麼堅強
絕大部份的情況是桃用各種話術哄騙夏美子啦,但關鍵場合的時候於情於理總是夏美子得勝
雖然桃是比較會想壞點子的那種,可是還滿容易被道德勸說的
於是就算夏美子平常看起來傻呼呼,但那率真的想法與行動是真的足以讓對方動搖
因此這兩個人真的是讓人感覺絕配,平常打打鬧鬧,但看得出是真心在為對方著想的
像這樣的互動感覺就讓我還滿喜歡的

這部雖然演起來是在搞笑,但意外地是真的有在跑主線劇情,而且是真的有進展的 XD
其實本身的題材加人設就很不錯,角色真的是很可愛,對話邏輯也很特別
在這之上動畫真的改得超棒,不但節奏抓得很棒,還加了不少料進去
尤其這動畫表現有時真是超電波的,我實在看得超開心 XDD
這部真的是讓我非常難得會去買漫畫來看的作品
主要是因為人設真的不錯,然後我也滿好奇後面的劇情的
目前據說動畫是剛好演完漫畫前兩集的內容,然後應該第三集會收到一個段落
這樣看來總覺得動畫應該要再繼續做下去才對,實在很想把它全看完
雖然我是買好漫畫了,但我還是很期待未來是不是還能再把後面的份做完
就只能看緣份啦~

總之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啊!






---
這部真是怪東西超多,尤其是怪音效特多,超電波的 XDD

---
這老爸的形象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