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風都偵探 動畫簡介


監督:椛島洋介
編劇:樋口達人
動畫製作:STUDIO KAI

簡介:
在這風吹不止的城市──風都,不論是小小的幸福或是重大的不幸,都是乘風而來。過去這裡曾經遭受邪惡組織「博物館」的威脅,隨後因假面騎士的活躍而瓦解。但是組織所生產的危險道具「蓋亞記憶體」依舊散落在各處,而使用記憶體而變形而成的怪人「摻雜體」也源源不絕地出現。
於是不成熟的「半吊子偵探」‧左翔太郎,以及頭腦派偵探同時也是他永遠的伙伴‧菲利普,兩人所屬的鳴海偵探事務所今天也接到奇妙的委託。這回更有在風都暗中活躍的魔性美女‧時女,他們的相遇將改變翔太郎的命運。
於是翔太郎&菲利普兩人一體的偵探,假面騎士W的新事件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喔喔喔這實在太帥啦!!

老實說我並沒有想到我會跟這部 XD
過去我從來沒看過假面騎士,一直都只是片段地從友人聽聞假面騎士每一部在演些什麼
當時聽到這部其實是假面騎士W的正統續篇時就想說沒看過原作,看個一兩話意思一下就好
結果沒想到這部實在帥過頭就這麼莫名其妙跟下去了 XDDD

而且聽說這部的原作重現度還非常高的樣子
先不論變身造型和那些街景,連登場角色都是照著原本的演員的形象下去畫的,聽說是超像
是個還原度高,而且高度服務老粉絲的作品的樣子,更不用說那個變身畫面連我都覺得帥翻 XD
而劇情內容看起來則是沿續原作的事件流程繼續發展,一樣是一堆又來搞事的蓋亞記憶體
不過聽說風格就有點不太一樣,畢竟特攝片是屬於闔家觀賞的作品,表現方式不會太激烈
這回因為動畫化的關係尺度放寬,撕扯咬碎之類的畫面變多,甚至還可以有美女全裸入鏡
大概是想讓內容變得比較硬派一些好符合主角想要的硬漢需求吧,雖然主角平時還是只能裝模作樣而已 XDD

一直有所耳聞W是假面騎士系列超人氣作,但因為不怎麼看特攝所以沒什麼深入了解的機會
這回看起來是個誠意滿點的續篇動畫,不但讓老粉絲看見不同風格的假面騎士W,讓我這新進觀眾有機會認識
總就來讓我看看傳說中的假面騎士W到底能有多厲害吧!XD






---
這變身實在是帥到不行啊!



直接看變身片段最快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