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鬼滅之刃 遊郭篇 動畫觀後感



我說這場打得真是太扯了 XDD

這場怎麼看都應該是滅團的戰結果給它硬凹獲勝,真的是有夠唬爛
音柱的起死回生就算了,炭治郎那體能根本是非人類
之前打上六妹就已經說火之呼吸用太多體力耗盡,結果後面還可以硬幹上六哥
左手麻痺到不包起來拿不了刀,右手還被折斷兩根手指,上六哥的脖子還硬到第一次砍不下去
結果最後是在滿身瘡痍的狀態靠毅力加爆氣竟然就能砍成,真的是太扯了
雖然說打得本身是很精彩啦,作畫品質高得嚇死人,只是這過程實在很唬爛而已
至於那個說什麼可以移動內臟的豬頭就更別提了,不能再吐槽了 XDD

不過這場要打贏確實也不容易啦,這種強度還要同時把兩邊的頭砍下,難度真的很高
要不是靠主角威能加鎖血的話這要打贏幾乎是不可能吧,運氣實在好 XD
但確實也是都有發揮到各自的實力啦,連同援助的話少說也上了六個人了吧
炭治郎差點沒過勞死的先不提,禰豆子用了爆肉剛體可以單挑上六妹也是神猛
但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善逸,看到最後發現善逸根本是超神角,這篇真是讓我對善逸的戰鬥力完全改觀 XDD
至於音柱我則是看完了還是不知道他主要用的是什麼招術,看到最後我好像都沒看到音柱發過幾次招
結果音的呼吸到底特色是什麼也不曉得,論華麗度搞不好超電磁砲善逸還比較高 XD
整體打戲是真的還滿精彩的,至少雖然一直在打但不會讓人感覺單調,真的很不錯

然後我好一陣子沒看到炭治郎對鬼的臨終弔念了,每次看都覺得了不起
「因為沒有人會站在你們這邊,所以你們不應該吵架」這句還滿不可思議的
實際上炭治郎本人也沒有要站在他們那邊的意思,但卻認同這兩個人的兄妹之情
雖然是要消滅他們,但還是尊重他們所應有的東西,這真的是很偉大
後面提到上弦六的過去確實也是滿慘的,這段確實是引人熱淚
我覺得就是因為這樣才讓這部變成是個有血有淚的故事而不單只是打鬥而已,實在很不錯

不過畢竟是還是以打鬥為主題的故事,打鬥的佔比還是非常高啊
回頭算算,遊郭篇從第4話的結尾找到上弦六然後打到第10話才打完,都打了整整六話啦!XD
整篇跟遊郭有關的內容其實也沒多少,只是戰場在這裡而已
除了過程有點唬爛以外,基本上打的內容還滿充實的,真的是值得一看 XD
這回遊郭篇結束之後馬上也就發表要開始製作下一篇鍛刀篇的消息,也準備輪到別的柱上陣了
到開播應該還要再等一陣子吧,就來等看看續篇什麼時候出吧~






---
被叫到老闆辦公室準沒好事啊(又要裁員了嗎?!)
這篇真是個以上弦三被老闆電開場,再以上弦三被老闆電收尾的篇章啊(無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