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動畫簡介


總監督:劇団イヌカレー(泥犬)
原作:Magica Quartet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為了達成自己的願望,取而代之的是成為魔法少女並在不為人知的地方戰鬥。然而身為魔法少女一員的環彩羽,卻忘了自己許的願望是什麼。在日常生活中就像心裡開了洞,感覺失去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就在不明白理由的情況下持續著每天的戰鬥.......
就在這時,魔法女少間出現了一個傳聞。「只要去神濱市,魔法少女就能得到救贖。」於是環彩羽到了魔法少女與傳聞聚集之地,神濱市,尋求自己失去的願望,開始了她的故事。

官方網頁 本傳介紹
──────────────────────────────


喔喔喔,我真是好久沒看到這魔女空間了,現在再來看還是覺得這藝術風格很勁爆啊 XDD
雖然說監督和編劇已經不是新房虛淵的組合了,但內容還是有做出那種新房味
整個來看還是有維持之前本傳的強烈神秘感,實在很不錯啊!

不過這部可能因為基本是手遊改編作品的關係,總覺得劇情的主軸不是那麼強勁
或者應該說是本傳實在太強勁了,瞬間踏入絕望深淵於是整個讓人印象很深刻 XD
當初是因為完全顛覆掉了大家對魔法少女的既有印象所以造成了大轟動
這次則是因為承襲自本傳的設定延伸出來的外傳作品,只要有看本傳的基本就知道設定是什麼
在大家大體上都有對這世界觀的基本認知的情況下,也就沒有太多探尋世界觀的要素
基於這樣的理由感覺內容就沒有像本傳那麼衝擊了(至少沒有三話就收掉一個主要角色XDD)
可是整體視覺效果還是很好,很多抽象的表現都還是做得很棒很到位
再加上魔女空間依然健在,真的就是我想看的魔法少女小圓,單就這一點就可以繼續跟下去沒問題了 XD

目前在風格表現上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接下來就只差在劇情內容如何了
說起來當初我是有稍微碰一下手遊版的,但裡面的故事內容我是真的都忘光了
我沒記錯的話手遊版的主線是比較嚴肅,但支線劇情全是輕鬆賣萌的內容,有點反差感 XD
但以目前看到的動畫表現,我想輕鬆的部分最多就穿插一點在對話,全副精力應該還是會放在主線上吧
而且三話看下來整體氣氛還是比較沉重的,我想應該是會一直專注在找妹妹的這件事上吧
目前前幾話是還好,後面說不定就會出現個意想不到的發展也說不定
就看看會做到什麼程度,先期待後續的發展吧!






---
這部很多演出還是有點驚悚的味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