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進擊的巨人 第67話



.........哈?主謀者竟然是你這傢伙?!
雖然我本來就認為這場奇襲一定是艾連跟某些人串通好的,但我根本想不到是你啊
一開始看這場壯烈的奇襲以為是要發動復仇的總攻擊直接定生死了
結果沒想到這場還是只打到一半就退場,攻擊的目的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想不到連巨人也懂得當影帝 XD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們應該很早以前就已經見到面了吧,只是其他所有人都不知情而已
敵方主要角色不知道也就算了,但總覺得連自己人都不知道到底是在做什麼
之前最謎的是所謂真正的敵人從何而來,結果現在變成主角群的行動最讓人摸不著頭緒
從頭到尾只知道
艾連
只說他有他的計畫,然後這計畫跟吉克有關,剩下的什麼都不清楚
還有就是這四年間到底這群人策劃了些什麼,真的得先解開這層關係才行
但至少現在很清楚的就是主角群已經知道敵人的真實身份,其實這是一場人類的戰爭
至於奇襲的目的到底是什麼我還是沒搞懂,而且他們其實很清楚全世界不久就會對整個島發動總攻擊
在已知如此的情況下還要做這種事,這一定是有些奇怪的陰謀
尤其我怎麼看都覺得那位上台演講的威利也知情,感覺他們是在照著某個劇本在走的,早知自己將死
不論如何這整個局面又得要再一次重新審勢才行了

具體上來講艾連所做的事,就如艾連所說的其實跟萊納是一樣的,花時間潛伏在敵陣
不過就算是照著劇本走,這群人真的是狠下心殺了一大群人啊
結果就激起所有人對主角群的憤恨,整個演起來就是所謂怨怨相報
一群人都說主角群是惡魔,但其實對主角群來說瑪雷人也是惡魔啊
我個人認為艾連這些人是完全有理由做出這些事的,只是無辜被捲入的平民很可憐而已
至於那些哇哇叫的小鬼頭我個人認為才是最沒啥資格說什麼為什麼要受到這樣的慘痛經歷的人
你們這些人的目標不就是立志長大以後繼承巨人來消滅島上的人,不也是要做一樣的事嗎
我覺得在戰場上是沒什麼良心可言的啦,只有小男孩法爾可是因為有聽到艾連的話所以理解了這個仇恨連鎖
後續他們在被帶回島上之後是不是會有什麼改觀的事,就只能再往後看才知道了

話說演到這程度,這部真的是整個化形成為政治片了
戰鬥依然是很令人激動沒錯,但是當對手從巨人變成人類時整個戰鬥意義就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這次最可惜的就是莎夏被犧牲掉,但要說意外也不是那麼意外,畢竟是戰爭啊
不過說起來這次奇襲之後的瑪雷除了元帥等高官被幹掉,巨人戰力倒是沒太大損失就是了
所以看起來之後應該還免不了再來一場大決戰吧,只是我實在無法想像這接下來的走向是什麼
搞不好又有各種出人意表的內容,我想至少還是先讓我搞清楚這四年間發生了什麼事再說吧.......






---
萊納的境遇真的是慘到不能再慘,不知道還要再被折磨多久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