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武裝少女Machiavellianism 動畫觀後感



......我得說這動畫實在是做得滿鳥的
雖然一眼看就知道是低成本製作,但這部的表現實在是太粗糙
分鏡不順節奏不順,整個流暢度爛得不行,很多很突兀的對話模式甚或是沒有解釋清楚的橋段
看了真的是有很多讓人很想吐槽的地方

這部的賣點是在武打,但武打卻做得很不紮實
原先我期許是看到主角和眾多角色PK單挑的,結果感覺都沒有很認真在做對戰,從頭到尾只有第1話打得最像樣
後面的劇情又被很多無關的內容分散掉重點,讓內容變得很不順暢
結果整部除了看角色人設以外就變得沒什麼亮點了
不過我之所以會一路看到完就是因為這作品的人設啦
老實說我每次看女主角在那裡爭風吃醋的模樣就看得很開心 XD
雖然天下五劍莫名其妙的人是很多沒錯,但攻略完成後的模樣都讓人感到愉悅 XD
以角色來說的話我還是覺得鬼瓦輪是最棒的,雖然其他也是各有各的賣萌就是了 XD
至於那個女帝嘛.......我覺得我還是不會喜歡這種的,跟病嬌沒什麼兩樣
就算把內心給演得很深情,但我就是不喜歡這角色

這部動畫據說改了滿多漫畫原本的設計,所以看起來才會這麼不順,然後也因此很難再接到第二部的內容
不過我看這動畫都做成這種水準了,應該也不太可能會有第二部,也很難期待能做多好吧
我個人是覺得這動畫沒做好真的是可惜了,但也只能這樣了
總之就是認識一下這部作品,真有興趣的話還是找漫畫來看比較實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