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進擊的巨人 第37話



媽呀,這場真是死傷太慘重了
雖然之前在森林跟女巨人對幹時也很難搞,但這回真的是超慘烈差點滅團
這團長只斷一隻手還活得下來實在已經是萬幸,漢尼斯大叔這回總算有勇氣上陣結果還是不幸身亡
要不是艾連的能力突然覺醒,這存活率根本是零
可是這艾連的能力真的是超乎想像,想不到竟然還有可以操縱巨人的能力
這能力看起來跟獸之巨人一模一樣,到時就別給我來個獸之巨人就是老爸的常見套路 XDDD

這部演到後面真是愈搞愈謎,開始出現一堆聽不懂的名詞,更不清楚對方的目的
而且一直在說什麼牆內和牆外的世界,講得像是牆外遠方其實還有另一批人類的世界存在,也就是他們所謂的故鄉
然後對於他們為什麼著執一定要抓艾連也實在搞不清楚,到此是什麼都還沒有解釋
最多就是知道了所有的巨人都是人類變成的這種超基本知識,真的是什麼都還沒掌握到啊 XDDD
當然就更別提艾連的能力到底怎麼來的,甚或為什麼他會無法變身
反正這些都要再往後看才會知道了

只是我一定要說這104期訓練兵的巨人率會不會太高啊 XDDD
演到這裡隨便算算就有五個是巨人,而且沒想到魔王級的巨人就在自己身邊 XDDDD
然後又突然就坦誠自己是巨人,整個真是超突然的
萊納在講自己是巨人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是在講什麼假設性的話題,結果搞了半天是真的讓我超錯愕
誰會知道找了個好幾年的大魔王竟然就在身邊一個幾乎最不可能的傢伙
回頭一看我實在覺得這萊納真是影帝,超會演的,之前完全把所有人都矇在鼓裡
但我覺得那也是因為他看起來是真的很認真在殺巨人的樣子所以感覺不出來
我現在看他們曾經下手打破牆壁卻又一臉無辜的樣子,我看他們要不是無意識去做的就是被逼的
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有一批敵對的勢力在牆外,然後跟教團大有關係

另外我總覺得這第二季有一半是在演尤彌爾克莉絲塔的百合 XD
看這兩個人分分合合又是藕斷絲連的還真是很煩耶,到底是想一起回牆內還是一起出牆外啦 XD
這兩個人給我的感覺是反正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去哪都好的感覺,少了點理念,讓我沒有很喜歡 XD
但偏偏看起來這兩個人又各自擁有一些重大秘密,不看又不行
到時希望不要搞得重逢後又生事的樣子,那樣真的會看得很累 XD

整個第二季看下來雖然沒解到什麼謎,但依然是驚奇不斷
而且這部的演出品質依然是非常高,讓我每話都還是看到入神,真的是太精彩
現在主要的對手都慢慢現身了,第三季差不多就應該要進到整個謎團的核心了吧

期待下一季的內容啊,等著明年繼續看!




---
我總是會覺得.......米卡莎才是這世界最後的救贖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