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8日 星期三

黑執事 寄宿學校篇 動畫簡介



監督:岡田堅二朗
原作:枢やな
動畫製作:CloverWorks

簡介:
19世紀英國,名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賽巴斯欽跟著13歲的主人謝爾,一同以「女王的看門狗」的身份承接各種黑社會的髒活。有一天,謝爾從女王那裡接到一封信,說就讀英國頂尖的寄宿學校威斯頓公學的親戚‧戴立克以及其他數名學生失去了音訊。為了調查這個事件,賽巴斯欽和謝爾潛入威斯頓公學,而事件的真相究竟是......?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
──────────────────────────────


這部我還以為已經沒有要繼續出動畫的打算了啊 XD
先前的動畫從第三部結束後就一直都是以OVA或劇場版的形式在出,算算這已經算是第六部了吧
而且頭兩部的設定跟之後是完全切割的,整個系列也是被搞得還滿亂的,但動畫也就還是繼續做下去了
雖然距離之前那個劇場版2017年已經隔了七年,但至少我還是覺得這還算是個有名氣的系列
當然這既然要繼續做我也就沒有不看的道理了 XD

其實就是因為黑執事的設定被動畫系列弄得有點亂,有些細節設定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但好在這系列是個不用太在意先前發生的事的作品,每篇都可以獨立觀看
這回是連賽巴斯欽是什麼身份都沒講就直接開場了,第1話的前導過程實在很快但也還滿順暢的
這次跑到學校裡當然就是俊男雲集的世界,但主角為了要調查事件所以要搞定很多人,或者說是討好很多人
但以這系列的風格來說當然心懷不軌的人也是不少啦,表面溫和實則陰險的在這系列實在是常態 XD
不過因為有賽巴斯欽這最強角在所以基本上發生什麼事我也不太擔心就是了,基本上都是看對手怎麼被玩弄 XD
要不是為了避免把事情鬧太大,我覺得賽巴斯欽出手應該就能搞定很多事了才對,大概是要主角也有點參與感吧 XD

話說回來這部因為賽巴斯欽換了個髮型所以我一開始一直沒有認出來,看OP還以為是什麼新角色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新髮型看起來還滿不錯的,比之前的更有清新感,顯得更俊俏 XD
然後謝爾則是因為要在學校裡裝可愛所以賣萌場面特別多,有時讓我覺得滿欠打的 XDD
說起來這次的動畫水準還滿高的,畢竟是最近當紅的動畫公司CloverWorks製作,品質算是有保證
現階段看起來這篇的內容還滿有趣的,至少會要一個一個搞定這校園P4吧,應該是很有一搞的價值
其實看起來在這種學校裡會發生什麼事件感覺也不奇怪,到時來看看事件的真相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XD






---
主角這惡意賣萌的臉實在很想打下去啊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