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第9話



這亞當實在是變態得令人滿意啊!XDD

這動畫真的是男的俊女的美,作畫品質有夠高,讓我看得超愉悅 XD
能夠維持這等程度的水準真是不枉我等續篇等了這麼久,先前停播了幾個月實在有夠長
現在好不容易上線於是找了個時間點開來看,想不到內容是如此豐富
這真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收獲啊 XD

不過這部竟然走原創路線讓我好意外
這話看著看著心想加了好多料,一堆原作遊戲沒有的橋段,結果根本換結局
本來原作遊戲裡亞當是應該要死在這場,夏娃成為AB路線的最終BOSS
但這動畫版竟然在這場讓夏娃擋刀,那後面的發展就肯定是要有別於原本的AB路線了
這樣的發展還真是讓我滿意外的,本來我是一直以為會照著原作內容做
但其實我並沒有覺得不好啦,反而我還滿想多看看亞當的戲的,美形變態啊 XDD
而且事實上就算把AB路線改掉也不會對C路線之後的劇情有什麼影響,除非亞當活到最後
何況原作裡的各種路線間本來就不算是很完整的單線式串連,有些有點平行世界的味道
所以我對於動畫版這樣的原創改編其實是有點期待的,想看看這樣的話會有什麼不同的發展

說起來這動畫在人性探討和角色間關係的描述上加強了不少
特別是9S2B的感情幾乎是沒有隱瞞,在舉止表現上已經到了表露無疑的程度 XD
亞當對人類的探求的欲望也表現得比原作遊戲更深入,提出人造人和機械生命是沒有差別的見解
甚至還加了生出9S的石像看看2B能不能砍下手等等一些原作沒有的橋段
這些加料的部份對我都有達到驚喜的效果,而演出的過程也可以說是相當令人滿意
接下來猜想亞當應該就會變成這個路線的最終BOSS了吧,到時亞當會有什麼樣的作為實在令人期待
就把這季份的內容先看完再說吧!






---
亞當在這動畫版演出的美形變態感實在是深得我心 XDD


---
這一幕實在是讓我很訝異,不知道後面是不是可以看到發狂的亞當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