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動畫觀後感



我說這部實在是不要搞什麼正經劇情,專心演日常系賣萌不就好了嗎
感覺這部的主軸是想放在天地異變,但是在這部份的鋪陳實在很少
於是異變的出現就變得很突兀,也沒解釋到底為什麼變這樣,反正唱歌可以救世界就對了
搞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這部到底是想做什麼 XD

而且這部對天地異變的鋪陳少是一回事,連主角夜羽萊拉普斯的關鍵設定也是一拖再拖
不明講也就算了,到後半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就出現了異變是夜羽害的、只要把杖丟掉就沒事的設定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認同夜羽會魔法,夜羽是解決這場變異的關鍵的想法
甚至什麼時候那把杖變得那麼重要了我都不知道,前面也沒特別說有多珍惜給果搞丟了變得超緊張
一大堆沒有解釋的事情突然一口氣爆出來讓我到後半看得一頭霧水,糾結一堆我覺得沒啥好糾結的事
尤其我最討厭就是那種不開心就發脾氣怪罪別人的說話方式,有話都不好好講清楚的
於是看到後來我對主線也沒抱持什麼期待,反正聽歌看表演就對了

其實這部如果撇開主線只看角色賣萌的話我是看得滿高興的就是了 XD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這部的人設還算不錯,前半演那堆角色互動其實有滿多滿有趣的地方
光看夜羽耍廢我也覺得很有意思,甚至萊拉普斯這條大狗我都覺得很棒,毛茸茸的光看就讓人很開心 XD
只可惜這部沒有做成日常系純賣萌片,硬是搞了個嚴肅主線讓整部的方向性整個偏移,邏輯也怪怪的
然後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聽歌也沒什麼感覺,MV還是做得很用力就是了,畢竟還是LoveLive
此外大概就沒什麼特別讓我留下印象的地方了,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可惜
總之這部重點就是聽歌看角色啦,如果想看劇情的話就不用期待太多了
整部看完的評價是普通,喜歡LoveLive特別是水團的人再來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