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期:2019.12.19)

基本上蛇魔無雙系列我是第一次玩,所以聽說之前的Ultimate版都內容豐富
這次也不例外,除了新增另一種可能的主線故事,還加了一堆角色跟挑戰模式
角色可以轉生9次,連屬性的等級上限都從10變到20去,每個角色還出了一把鍊金武器
整個就是之前3的加強版,一堆要素讓你凹都凹不完

不過整體的玩法就沒什麼特別的變化了
說穿了就是角色數值上限往上開了好幾個層級,但敵人的強度當然也跟著開到更厲害
打到後面就算練到100級小兵也可以一刀秒殺你,強角還可以勉強撐著,弱角肯定是不轉生活不下去
在眾多的新要素主要都是提升能力,戰法搭配並沒有什麼新花樣
所以原則上還是維持之前的打法,把主線打完無限模式打玩,再為喜歡的角色凹個鍊金武器出來其實就差不多了

當然講是這樣啦,但玩我還是玩得滿高興的就是了,反正就是一直向上挑戰
整個3U花我最多時間的無庸置疑就是無限模式爬塔
十二星座爬完爬主塔100層,打掉宙斯後還冒出一個蛇夫座
這難度整個提升到牛鬼蛇神的境界,正好拿來測試每個角色的強度 XD
看到中意的角色想知道到底強不強,丟進去蛇夫座一輪看活不活得了就知道了
某方面來說這也是個樂趣,所以花了滿多時間在這上面的
再來鍊金武器不用說,要做第一把出來我相信是20小時跑不掉的 XD
那素材掉落率之低,如果不去蛇夫座打根本打到天荒地老都做不出來
但要是做出來的話那把的攻擊力整個超逆天,拿到蛇夫座都可以用碾的了
只是當你已經強到可以做出一把來的時候也已經沒有更強的對象可以挑戰了,只能割草 XD

至於主線的話,其實這劇情等於就是之前3的延伸劇情
多了一批新角色,當然最終要打的王也跟著就不一樣了
但我很想說這蛇魔3的劇情好像是人人皆影帝,這個同伴跟一跟其實是壞蛋,壞蛋看一看其實是好人
整個就是你背刺我我背刺你的感覺,整個就是亂打一通搞得很複雜 XD
看到3U的黑幕時說意外是讓我滿意外的,前半其實看不出那種感覺,後半一出來突然就冒出個新勢力
於是就多出了整整一章要去處理,那段劇情還算是滿有意思的
中途還有為了要去收集英仙座ペルセウス的碎片而回頭重打的部份也很特別
然後我因為堅持每一關都用指定的角色去打的關係,被迫用一些強度有限的角色去玩後面的高難度章節
整個玩起來也是很刺激就是了,這也是我花了滿多時間的地方 XD

整體來說這片還是不錯,只是比起3來說少了點新鮮感而已
畢竟在3的時候打法基本就已經研究開發得差不多了,到了3U也沒有增加更多
大概就是看看有沒有中意的新角色,然後無限模式玩一玩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至於有沒有人真的很有心把所有的鍊金武器都凹出來,就看對這系列的愛有多深了 XD
總之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XD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