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地縛少年花子君 動畫簡介



監督:安藤正臣
原作:あいだいろ
動畫製作:Lerche

簡介:
知道嗎?這個學校有七大不可思議的傳聞。在舊校舍三樓的女廁第三間有一位花子住在裡面,會幫呼叫他出來的人實現任何願望。一名少女八尋寧寧為了實現願望而呼叫花子,卻發現出現在她面前的是個男子幽靈,不是花子小姐是花子君啊。被雖是鬼怪但又S又有點色的花子君把玩,卷進各種靈異怪談的寧寧,究竟是否能安穩過著她的校園生活呢。前所未聞的歡樂廁所喜劇現在開始了。

官方網頁
──────────────────────────────


喔喔,這部真是讓人一眼看了就喜歡!

這部真的是很有趣,光是風格就很特別
有點童話的可愛風格但是內容又很實在,以校園七大不可議為主題的懸疑神秘作品
不只是美術風格,在演出上也有很多很有意思的表現
感覺確實是有很多讓人心動的地方,真是讓我看得滿高興的啊

這部整個來說算是挺可愛的風格,但劇情又還滿正經的
從戀愛話題開始切入再引導到其他校園現象,對各種靈異現象也有它獨特的解釋
其中對於「妖精必須依照人類的傳聞行動否則就無法存在」的說法真的是很有趣
不過我得說這群妖精真是超可愛,感覺人畜無害又無處不在,本作最賣萌就這群 XDD
另外我覺得這部的人設也很不錯,尤其是主角花子的機車感讓人感覺很有魅力,我喜歡 XD
搭配女主角的性格讓這組合一整個像是被花子把玩色誘,整個真的是很有趣 XD
整部作品獨樹一格,有許多要素也都很合我胃口,讓我一時間看這部是愛不釋手

這部目前看起來應該是以解決靈異事件為主體,但似乎是會帶到七大不可思議全登場吧
目前看了三話的感覺是會直接進到所有七大不可思議的領域去解事件,但還沒看出作品的明確主旨
不過這風格真的是讓我看得滿高興的,氣氛真的很不錯,而且相當有特色
所以就先繼續往後看再說吧~






---
這群妖精真的是超治癒的,本作最賣萌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