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第28話



什麼,阿帕基就這樣被幹掉了
我還想說他們會做好萬全的防衛再開始調查的,結果喬魯諾都還沒到場就被捅了
雖然是可以預想到是個阿帕基遇襲的節奏,但這也真是未免太衰了
整個看下來真是令人感到悲憤啊

要說主角群運氣不好,我倒覺得是老闆的命硬到太誇張
之前跟里蘇特打的那場,臉跟喉嚨重傷不說,連身上的鐵都被抽到沒法呼吸了
這連到底要怎麼活下來都有疑問,更別說還能靠吃個青蛙吸吸人血就復活陪小朋友一起跑步
我看了感覺整個就是不科學啊!
被這種不科學現象幹掉一個伙伴,我說真的要人能接受這個事實也是有困難啊

另外我真的想說這老闆實在是.........鳥得不行啊 orz
雖然心中知道這傢伙就是老闆了,但我一方面實在很不想承認這傢伙竟然就是老闆 XD
這老闆性格孬成這樣,以現實的角度來說我實在是不懂這樣的人到底是怎麼當上老闆的
能力強不強是一回事,根本亳無領袖魅力,到底要怎麼統御這麼龐大的組織
更何況本人怎麼看就是有精神分裂,自己配電話鈴聲拿青蛙打電話的格調真的讓人難以直視啊 XDD
當然如果另一個人格其實比較勇猛的話就另當別論啦,至少藍調憂鬱在石頭上印出來的臉明顯不一樣
到時再看實際上是什麼個情況吧

這話雖然是把阿帕基收掉,但情境的表現還滿不錯的
縱使沒能達到理想的目標,但依然保持了奮命的精神,確實把那份毅力傳達出來了
最後跟老同事警察一起的對話令人感到安詳,真是死也瞑目了
往後就看他們能拿這個線索探到什麼程度吧,不知道下一個目標會在哪裡
但我想距離王見王應該也不遠了吧,就看看之後要怎麼發展吧~





---
結果我還是沒搞懂老闆的能力到底是什麼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