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動畫觀後感



嗯.......老實說我覺得我完全不是在一個想看這種拖拖拉拉的感情戲的年紀
最後幾句那拖得要死的情景雖然是很有戲,但是看了實在很累
一直在那裡搞心機又不互動,真的是會讓人看到受不了
相比之下我覺得看藤原耍白痴還開心得多了 XD

這部的內容走向到後半感覺跟之前不一樣,都沒在認真搞頭腦戰了
這作品標題雖然叫做天才的戀愛頭腦戰,但到後來沒讓人感覺天才也沒在搞頭腦戰啊
啊就單純的校園戀愛劇嘛,慢慢就變成不是我想看的東西了
特別是後來石上登場之後風格就變得更奇怪了,而且我實在覺得這角色沒什麼搞頭
出來就只是會嗆人然後再被人電,我實在不知道這角色對故事發展到底有幫到什麼忙
相比之下那個女僕早坂幫的忙就多得多了,這還有意思一點
其他像是會長的妹妹其實也不知道來做什麼的,有很多角色登場歸登場但都沒什麼作用
最後都只是在玩些不明所以的花樣,於是到後半我就對這部慢慢失去興趣了

但講歸講也不是說這部有這麼不好看啦
撇開那些拖個半死的內容的話,角色互動還是算有趣的
我覺得我的注意力都放在藤原身上,這角色只有耍白痴可以形容,令人印象深刻 XDD
此外就是在看主角兩人在那邊想花招,但到後來感覺是慢慢沒梗用了,於是情境類的內容就變多了
不然可以用另一種解釋啦,真正陷入戀愛的人就會失去正常思考判斷的能力,也許這樣就說得通了吧 XD

這部主要想講戀愛頭腦戰,但又牽扯到很多的人際關係,還加入了很多旁支故事像輝夜的家庭背景等等的
陳述的線太多反而讓內容不是很聚焦,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據說作者原先好像也不是要走清純校園戀愛風格的,我想內容的呈現上是真的有些混亂
於是最終其實還是以看角色為主,看看賣萌裝可愛是也還不錯啦
至於後續還有沒有想看就再說吧,主角二人的互動我看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了
不過如果出個藤原單獨的分支作品的話我會有興趣看看 XDD
就看以後打算要怎麼做吧 XD





---
這對真的是不知道要搞到何年何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