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天使降臨到我身邊! 動畫簡介



監督:平牧大輔
原作:椋木ななつ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簡介:
在某個春天的日子,一個怕生的宅女大學生宮子,遇見了一位如天使般的小學生!有一天妹妹帶朋友小花回家玩,結果宮子看到小花的那一瞬間,心中小鹿亂撞完全無法抑制。心想著如何能跟天使般的小花打好關係,宮子使出渾身解數引誘小花,想方設法持續奮鬥中。
與超絕可愛小女孩當好朋友的喜劇小品,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啊~ 看這部實在是好愉悅 XDDD

一開始看的時候是覺得這部劇情滿普通的,但習慣這節奏之後覺得還真是滿好笑的 XDDD
這整個風格真是很有元氣有活力,圓滾滾賣萌又順便看大姐姐的變態大叔力全開
看這群人玩在一起實在好開心 XDD

其實當時會想看這部還有另一個理由就是主角的聲優上田麗奈
由於上一季的GRIDMAN看到她配的新條茜實在太讓我中毒,於是讓我想再多看看
結果效果比我想像的還要出眾,她配這變態大叔大姐的感覺真的是太有趣了 XDDDD
看這主角自己在那裡自HIGH耍白痴的聲音聽起來真是超開心的,不管聽幾遍都覺得很好笑 XDDD
結果又是個另類中毒,我看她在那裡自爽的聲音又是聽了個好幾遍,開心得不得了
真讓我覺得上田麗奈的功力實在還滿強力的啊 XDDD

除了主角以外的幼女群也是很歡樂的一群啊 XDD
幾乎每個看起來都是很有朝氣的形象,個性跟講話的方式也是很愉快
真是又一次讓我感受到動畫工房的賣萌功力果然還是不同凡響,每隻都超可愛 XDD
總之目前就先等角色都全上齊了,再來看看主角的爽人生活可以升級到什麼程度吧 XDDD





---
另外這部也因為是在GRIDMAN大紅後開播的關係
不知怎麼的大家就理所當然地把主角當成現實世界的新條茜了 XDDD
於是這部好似也莫名其妙地沾到了GRIDMAN的一點光,真的是個很奇妙的現象 XDD
不過其實如果那樣想像的話也好,至少對GRIDMAN的觀眾來說是還滿期望看到新條茜的好結局的
那以現在這部的樣子來看的話,我看她的幼女生活真是爽死了 XDDDD


新條茜在電腦跟現實世界的關聯性(?)大概是這種感覺

---
標題無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