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動畫簡介



監督:畠山守
原作:赤坂アカ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家世與人品兼具,備受期待的秀才們聚集的秀知院學園。其學生會的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二人本應是互相吸引,但經過了半年卻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自尊心強又無法坦率的兩人感到麻煩,開始在思考著「如何讓對方告白」!享受如何達成戀愛的過程,新感覺頭腦戰戀愛喜劇,就此開戰!

官方網頁
──────────────────────────────




喔喔這個心理戰實在太高端啦 XDDDD

這部的題材真的是很有意思,以戀愛絕不主動告白為基礎來設法讓對方告白的心理戰
看這兩個人的內心攻防拼鬥智真的是相當有趣
而且想的招數有些還真是很高段,光看出招和接招的思考就很有看頭
實在是讓我看得很開心 XDD

不過當然啦,能這麼演的前題是雙方真的都對對方有意思就是了
於是除了看鬥智以外,另一方面同時在看兩個人在耍傲嬌 XDDD
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看那內心慌亂的模樣真的是很可愛,有時還很白痴
說真的當兩個人都打定主意死都不主動告白時,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有結果
但以目前以心機和技術面來看,我覺得是輝夜技高一籌,有錢人能玩的花樣比較多
其實在我看來是真的有幾次快把白銀逼死了,只是每次都在只差臨門一腳時被藤原搞砸 XDDD
總覺得這場大戰一直有個頂級豬隊友在那邊,我都不知道這到底該怎麼玩 XDDDDD
這傢伙每次都能把戰局給帶到另一個方向,整個就是豬頭,超欠扁的 XDDD
但要是沒有她在,好像又少了點緩衝的感覺,這真的是很不好搞啊 XD

不過這群人說是天才喔.......好像又覺得某些地方實在傻呼呼的
雖然這兩個人表現得高高在上,但也沒那麼壞心眼,想搞花招但其實想法也還滿清純的
我覺得這也是這部給人感覺比較親近的地方吧,還滿可愛的 XD
但我也覺得就是因為這兩個人平時就是表現得太高高在上了所以每到關鍵時刻總是失手啦.......XD
總之這部就看他們還有什麼招數可以玩,同時也看他們在這樣的過程會產生什麼互動
就先往後看看再說吧 XD





---
這隻真的是豬頭到不行啊,太歡樂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