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不死少女的謀殺鬧劇 第8話



這部到底是在演什麼 XDDDD

這部的主題實在是很神奇,看完第1話的時候我還以為這部是戰鬥片,結果竟然是推理劇
然後正當我把這部當推理劇看時,最後怎麼冒出一群牛鬼蛇神來大亂鬥 XDD
整篇到最後連推理都沒了,直接變回戰鬥片,實在讓我看到滿頭黑人問號 XDDD

光是這次這篇登場的陣營數量隨便算大概就至少四個了吧 XD
除了主角這邊鳥籠使者之外,有福爾摩斯陣營、亞森羅蘋陣營、勞合社、還有夜宴一幫人
每一邊都可以說是各有盤算,把人物關係給搞得很複雜,更不用說推理計算也是搞成各種計中計
其實看福爾摩斯跟亞森羅蘋的鬥智是很有意思啦,但是到後來一堆戰力破表的來參戰之後整個攻防變成笑話 XDD
先前不是說地下室的門要三把鑰匙所以偷不走嗎,結果敵人認真起來把門炸了就結束了 XDDD
仔細想想根本也沒有用偷的必要,一群人突擊進來用武力把鑽石搶走不就好了嗎,反正也擋不住
看到後來我都不知道前半的對決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一群人根本就走錯棚了 XDD

然後戰鬥的部份就更扯了,戰場還分成好幾塊亂打一通
夜宴那群妖魔鬼怪也就算了,我最意外的是原來福爾摩斯亞森羅蘋是有戰鬥力的 XDDD
本來想說亞森羅蘋的特技是操縱人心,結果還可以操縱彈珠打架實在太猛了 XDDD
其他還各種知名人物大亂鬥,有歌劇魅影、開膛手傑克、然後大反派是莫里亞蒂教授
然後還每個都身懷絕技,看到我還是懷疑這部真的是在演推理劇嗎 XDDD

所以現在我最困惑的就是我到底應該把這部當成什麼類型的作品來期待
接下來猜想應該是要去找人狼了吧,但是人狼的部份到底要演推理還是戰鬥我是毫無概念 XD
尤其是教授這邊我絲毫沒有覺得他有想演什麼鬥智還是推理,感覺就是武力才是一切的樣子啊 XD
反正接下來這些主要陣營應該都還會再碰頭對決,先看接下來要演什麼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