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是太神啦!!

最終話一開始的時候我還在想怎麼一下就進到跳舞,體育比賽直接略過了嗎
結果竟然是在舞蹈中做情境回想,而且還搭配著舞步銜接得超完美
邊看還邊讓我看到超感動,那種相互扶持團結一心的友誼真是讓我看得情緒激動
我只能說這部的收尾真是完美到超乎我想像啊!

這部真的是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作品
其實不只最終話,這部從頭到尾就是一直抱持著這麼陽光清新的風格
身邊的一切都是那麼亮眼那麼美好,就是這麼一部充滿正能量的作品
而且每一個畫面都非常清新優美,實在是讓人賞心悅目
但這部美麗的地方還不只是在畫面而已,在每話劇情裡展現出來的情感刻畫也是經常讓我動容
特別是最後兩話把主角過去只有一個人到現在有一群願意支持她的朋友的故事給帶出來時
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為主角感到欣慰,那種正面思考態度也讓人想去支持她
主角在整部的表現實在很有活力和渲染力,那是一種純真率直的態度,進而影響其他人勇往直前
是因為她的誠心誠意所以讓身邊的人也願意回報她,是這部讓我覺得最美好的地方
雖然現實中很難有這樣的環境,但至少在作品中可以看到這樣的世界真的是讓人感覺被淨化
於是到最後我真的是看得非常感動,果真還是校園青春劇

不過這部有個絕對不能不提的東西,就是各種特殊角度 XDD
這部經常會動不動就展現出每個人的特殊癖好,還有一堆引人遐想的特寫畫面
而且那些特寫部位還每話都不一樣,真虧這作者可以想出這麼多特寫部位 XD
比方說看手啊、腳啊、看腋下、還可以戳肚臍,甚至還有個吃完餅乾舔嘴唇的一幕真是破壞力超絕
簡直像是在滿足各種不同喜好的觀眾,而且每次的畫面跟動作都做得超細緻,實在令人難忘
再加上我們的主角大概有一半的話數可以看到她穿衣或脫衣的畫面,各種大膽豪放
託此之福我把這部每一話各別在演什麼內容都記得一清二楚,實在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了 XDD
當然也因為這樣於是我也把所有角色的特色都記起來了,真的是每個人的特徵都很強烈
全班16個人雖然沒辦法把名字都記得,但至少有哪些人是記得住的,有幾個印象還特別深
像是那個從被迫自拍的被害者(?)到變成偷拍狂的班長我就特別有印象,觀察昆蟲和游泳社的那位也很有存在感
但是論戰鬥力的話還是非正宮江利花莫屬,這大家閨秀的氣質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
從之前釣魚那話我就覺得不同凡響,最後兩話也是威力全開,實在是太強啦!

結果這部轉眼間就完結了,老實說我還真看得有點意猶未盡啊 XD
這部的表現實在太精美到讓我每個禮拜都準時收看的程度,真的是不看可惜
最一開始的時候還覺得這部實在太文青讓我猶豫著要不要跟,現在我很慶幸有決定跟這部
雖然很多時候都在用紳士角度在看這部,但這部到最後確實還是在演青春校園劇 XD
整部看下來真的是很陽光很正面,畫面精緻又美麗,風格清新且大膽
實在是非常有藝術價值的動畫作品,不可多得

這部真是誠心推薦一看啊!!






---
總覺得這部很常做強調嘴唇的動作啊 XD 
雖然這跟主角的形象不太相符,但絲毫不減萬雌王風範!

---
我覺得正宮江利花才是整部戰鬥力最強角色!
那隨便一個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高雅氣質的大家閨秀實在是太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