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攀岩少女! 第8話

 

嗯.......我對這整個比賽的過程都充滿了疑惑 
身為初學者的主角發揮主角威能在準決賽完成三面牆,而身邊那位老手竟然一面都爬不完
然後最後主角雖然說是體力耗盡在決賽都沒能爬完,可是她的個人成績竟然不比在準決賽落敗的角色
這計分方式真是讓我一整個沒搞懂是怎麼回事

說起來這主角威能也真是開得夠大的了
我不曉得觀察力是不是真的足以彌補經驗和體能的不足,但這真是讓我看了覺得超扯 XD
不過運動類作品總是會有這種天生神力的主角,這我也就不計較了
我個人覺得比較難以接受的是不但落敗甚至還爬到不敢再爬,整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就算說因為主角是第20名連爬三面牆影響後面的人的情緒
但是經驗老道的隼看起來是連計分點都上不了,這真是讓我覺得太扯了
照理說不是應該是一生奉獻在攀岩上的實力派嗎,現在這麼一演豈不整個破格
雖然我對攀岩本身也沒什麼了解啦,可能心理層面的影響是大過於身體能力也說不定
更不用說既然主角都發揮到這程度,那我就期待有更多的表現的時候
決賽連一點篇幅都沒有就直接落敗,這視聽觀感的落差也未免太大了吧
整個比賽的起伏真的是大到讓我感到沒什麼說服力
某種程度來說這篇比賽的結尾是讓我滿失望的

到頭來主角隊都沒獲得什麼名次,但在運動作品裡這樣還滿正常的,總是要先認清現實
只是我個人是覺得轉太硬了,希望整體過程可以做得更順暢一點
總之不論如何接下來就是真正的大目標,應該就要是重頭戲了才對
只是光這比賽結束到這裡就已經是第8話,肯定是做不完的了
所以接下來的內容應該還是要練功之類的吧,就等看完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