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花牌情緣3(ちはやふる3) 動畫觀後感



OH......最後這一段的發展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其實我對太一的告白本身是沒有什麼意外啦,我覺得那只是遲早的事
但我意外的是他竟然被秒拒,跟我想像中的發展不一樣啊 XDDD
老實說我還以為會是個千早被告白然後準備糾結個半天陷入二選一長考的
結果竟然是太一直接爆掉,這劇情大轉彎的方式整個讓我很意外啊 XDD

都演成這樣了那剩下的一連串舉動就全都在意料之內啦
都當場被發卡了還留在那裡丟人現眼做什麼,是我也直接退社了啊
包含強吻這件事也是完全可以想像,也完全符合太一的風格的作為
反正得不到的東西就來硬的留個紀念之後當場走人,以後就老死不相往來
退社之後就專心找個跟歌牌再也沒有瓜葛的地方好好念書,真是再合理不過的選擇了
只是真是好死不死竟然找到周防名人授課的補習班,這豈不是又是個讓人煩躁的開始嗎 XD
看來太一的苦難還要再持續下去啊 XDD

不過太一會搞成這樣,平心而論我覺得這是太一自己的問題啊
身邊明明挺他的人一大堆,是他自己要鑽牛角尖的
而且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就算我是派的我也從頭到尾都沒有覺得他勝算比太一高啊
結果怎麼搞成這樣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想做什麼 XD
這就像之前說的,太一玩歌牌的目的一定有千早的因素,但是他到底為什麼想變強恐怕是沒想清楚
於是就搞成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在持續打歌牌,還要面臨各個實力者的挑戰,甚至還有家裡的壓力
相信太一是有他自己的苦衷也是沒錯啦,但這還是只能靠自己去想了

倒是另一方面千早那邊我也不得不說一聲蠢蛋
人家就是被你發卡了才退社的結果竟然還搞不清楚原因跑去抓人之後又一陣哭天搶地死巴著人不放
把人踢出去了又要硬拉人回來是怎樣,要我是太一的話真的會超想一頭巴下去 XDD
當然這件事其實是源自於千早在感情方面實在太遲鈍,所以一整個搞不清楚現狀,然後做出錯誤的作法
簡單說就是對感情方面的處理不在行所以才會僵到這個程度的,這真的無解



結果本來想說社團得要靠著剩下的人繼續撐著的,結果竟然連千早都退社!
這就是另一個我搞不懂千早的地方了。太一的退社雖然跟千早有關,但是跟歌牌本身沒有關係啊
又不是因為歌牌的關係傷害到太一的,於是我就不懂為什麼會對歌牌心生恐懼
如果說是想對太一做的補償的話,那也太不顧其他社員的想法了吧
太一的目標是千早所以才加入社團,失去目標就退社很合理,也不用考慮社員的心情
可是千早你是因為喜歡歌牌才創社,又不是因為討厭這個地方所以要離開的
這樣子說退社就退社真的是一點道理也沒有,只能說是難過到失去動力了吧

結果反觀那邊倒是社團成立得很順利啊,總算是成就了自己的心願
還要反過來成為拉回千早太一兩個人的那道光,這也是個讓人有點意想不到的發展啊
某種程度來說千早和太一變這樣也是有新的因素在就是了,但新算是滿始終如一,頗安定的一個人
可是另一方面太一明明就準備徹底遠離歌牌的,現在遇上名人了的意思是要開始進行特訓了嗎,整個意志不堅定啊 XDD
到時是準備要上演那種王道RPG裡同伴出走之後幾年突然成為旅途上攔路復仇的超強者套路嗎 XDDD
我真是愈來愈懷疑這部到底還是在演青春少女漫畫還是熱血少年漫畫 XDDDD

但不論如何這部確實也已經又演到一個重要的分歧點了,讓人很想知道後續的發展啊
整體來說這一季還是維持了前兩部下來一貫的品質,光這點就讓人欣慰
而劇情也一如以往的充實,而且相當有看點,真的是每次都讓人迫不及待想再往下看
這次也到了一個斷點,接下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續作,但我想照這節奏應該很有機會再做下去
就只能再等一陣子了,到時再看看這三個人到底該怎麼辦吧 XD

那麼就期待下一部的出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