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猛毒 觀後感



這部看起來......其實就普普通通啦
當初看到不是Marvel自己拍的時候我就沒有抱持什麼期望了
實際上看起來真的也不是什麼讓人喜歡的內容,甚至還有些讓人感覺很欠揍的作為
於是看起來就覺得不怎麼樣

這部先不論猛毒這玩意,光主角本身就讓人覺得是個豬頭
明明其他人都已經再三告誡還在採訪時跟人嗆聲這件事不管怎麼說都是主角不對
沉不住氣的結果讓自己跟女朋友都失業還破局,這真的是一點都怨不得人
之後雖然是得到了這個共生體但也害死了帶他進來的研究員,真是從頭到尾都不自制的人
再加上猛毒這個角色我也沒很喜歡,不管是外觀還是性格
雖然沒到看不下去的程度,但也沒什麼意思就是了
尤其Marvel的作品好像戰鬥場面都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沒把能力發揮得很好
於是最終決戰就只是兩團爛泥巴在打架而已,也沒什麼看頭
整個看下來的感覺真的是不怎麼樣

說起來.......這猛毒的能力看起來還滿神通廣大的啊
做為蜘蛛人的反派,我覺得蜘蛛人真要硬上應該是打不贏的吧
但反過來說猛毒的弱點也很大,只要在高音頻下就會受不了,那幾乎等於隨時都在危險之中啊
我因為沒看舊版的蜘蛛人3所以不熟這個角色,但我目前感覺不太出來這個角色成為一線反派的魅力所在
我覺得這也是這部電影讓我覺得不是很成功的地方吧

聽說這部還有個導演版,也就是現在的內容有剪掉一些東西
不過老實說這部這樣的節奏其實已經差不多了
我覺得就算還原被剪掉的片段應該也不會讓我對這部的印象變更好
總之這部的感覺差不多就是這樣子,我覺得看看就好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