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小林家的女僕龍 動畫觀後感



我說京阿尼喔.......怎麼每次最後一話都一定要搞一個很沉悶的內容出來
無關乎原本的風格是不是歡樂搞笑,最後總是要變得很沉重
這真的是讓我覺得格格不入,好好的用搞笑內容收尾不是很好嗎 orz

先不論最終話,整體來說這部我實在是看得滿高興的
每個人都愛胡鬧是一回事,但我還滿喜歡這種很有生活感的內容的
每天想著如何讓生活變得更美好,這些龍也相當貼近人群啊 XD
而且這群人的表現實在還滿活潑生動,內容又很有趣,真的是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XD
特別是那個神奈真的是太棒了,有夠可愛,看完我差點要變成蘿莉控
乖巧聰明又體貼人心,真的是看了人人愛,只要有神奈的劇情就是讓人開心 XD
另外那個艾爾瑪雖然很晚才進來而且也沒多少戲份,可是我也覺得這隻很有趣 XD
每個人各有各的生活和目標,我覺得這樣的感覺還挺好的

再來回到這部時而不時會插入的嚴肅話題吧
其實我並沒有覺得放一點正經的內容是件壞事
前幾話的時候其實還滿常會出現這些龍在反省著人與龍的共存的可能性的
後半就比較沒有在想這些了,一路就是歡樂到倒數第二話
其實就算是倒數第二話在講托爾的過去的時候我也覺得挺好的,那個世界就是有那個世界的背景和觀念
可是拉到最終話的時候變成是拿人界的價值觀硬套龍族的作法,而且也沒有真正講出什麼道理來
這時就讓我覺得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要用這麼嚴肅的風格來呈現這最終話吧,真的是太悶又太做作了點

不過即使如此,我個人對這部動畫的評價還是滿高的
至少會讓人覺得在辛苦的生活中總有些讓人開心的人事物,偶爾還有點驚奇
真要我說唯一想質疑的就只有小林到底是怎麼樣一個人養三個人還可以送小朋友上學的,工程師能賺這麼多嗎 XDD
不過其實這些龍基本也都能用魔法什麼的,我想基本上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反正開心就好 XD
至於會不會有續作嘛,就我的認知是京阿尼還滿少出續作的,但還是期待看看吧

總之這部有興趣的話推薦一看!XD




---
神奈真是太治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