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第18話



殖民地這段故事實在是好精彩啊!

監督長井龍雪導的文戲真的不是蓋的,這幾話真的讓人看了很緊張,卻又很有感動力
我整個覺得在地面上跑比在宇宙間戰鬥還要可怕,隨時都有不測
但在這個過程之中讓克緹莉亞完全蛻變,真的是不得了
之前我一直在期待的革命少女的真價值終於一點一點開始要展現出來了

不過我看這部真的是會被一堆死亡旗給壓到喘不過氣 XDDD
三不五時就要來插旗一下,真的是要死到天邊了
而且這部是怎樣,只要稱作家人的全都會是敵人嗎 XDDD
是親兄弟的久別重逢一見面就是刀刃相向,被克緹莉亞視作家人的侍女也得要是敵人
雖然那個侍女是早就看起來有問題就是了,而且也很明顯馬上就要領便當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兩個人的過去與現在的故事都很不錯
特別是講到書中的革命少女的那段我實在是還滿喜歡的
我還滿想看看克緹莉亞蛻變之後能發揮多大領袖魅力的,我想應該是可以期待的吧

比起之前一季,這幾話劇情運轉的速度開始變快了
我想也已經快要接近目的地的地球,差不多快要是硬碰硬的時候了吧
但我感覺降落地球才只是整個戰鬥的開始而已,到時候看看要怎麼演吧



---
我一直在想他蜜月過得好好的來這裡湊什麼熱鬧 XDDD
光聽聲音就知道是誰了,你好歹像蝙蝠俠一樣裝個變聲器吧(咦)

---
然後下一關怎麼來了個神經病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