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White Album 2(白色相簿2) 觀後感



呵,我覺得雪菜你人未免太好了
男友出軌還可以找這麼多理由去包容他
既然都早知道有這樣的可能性就該拿出女友的名份去壓春希
真要我說的話我覺得縱容春希就是雪菜最不該的地方,第二就是明知如此還去找和紗

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大體上都了解了
以我個人的觀點來說的話,其實我覺得雪菜也沒做錯什麼事
就算是看到對象對其他人有心,在正式交往前先下手為強本來就沒什麼不對
要我說的話我還是覺得問題都在主角春希身上
既然都已經同意交往了就該付出相對應的責任吧
雖然整段看起來像是個無可奈何的關係,但我覺得實際上有很多事是可以避免的
至少春希對感情的事應該更果決一點才對,尤其是對雪菜的部份
假如真的是喜歡和紗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就該早早跟雪菜切割掉
除非他兩個都想要,那我就沒話說,不過就是個負心漢而已
至於和紗在這段裡根本完全是被犧牲掉了,從頭到尾努力想置身世外卻辦不到
不過春希一直找她也就算了,我覺得都跟春希交往了卻還想把和紗拉在身邊的雪菜也是滿不體諒和紗的
這部份我覺得也是雪菜的一大失敗,否則跟春希兩個人安安穩穩的不也挺好的嗎
我只能說這些人都太貪心了

看完之後我其實沒有感到什麼無奈
只覺得看到了很多搞不清楚狀況,不懂得拿捏輕重的人而已
而且整部看起來只是在陳述一個過程,沒有要表達什麼想法
我想這是因為這部只做了序章而已的關係吧
據製作群說這部如果真要把原作內容全塞下去,恐怕要做成年番 XDDD
不過目前似乎也還沒決定要做後續,就只得先告一段落了
哪天要是真的做了續作,再讓我見識什麼叫做真正的胃痛劇情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