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打工吧!魔王大人(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第5話



這真的是有夠HIGH的 XDDDDDD

這話的戰鬥實在做得還滿不錯的
魔王和勇者發起威來還真是所向無敵,不愧是異世界最強的兩個人
但比起這個,我覺得這些人對話的方式更是一絕 XDDDDD

我說這些人的吐槽實在是很精準 XDDDDD
這些人光是魔王跟勇者的梗就可以搞出這麼多搞笑內容
我實在覺得這三個人湊在一起如果不看他們過去的身世的話
會覺得他們好像是感情非常好的朋友 XDDD
完全是相聲等級的對話方式,每次看都覺得歡樂到不行 XDDDD
而且這部真的是把魔王和勇者等等奇幻的設定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只是這些設定被拉到現代社會後就出現了很多很不一樣的思考模式 XDDDD
尤其是突然間把打工看得比什麼都還重要的魔王........真是令人費解啊
真不懂你現在到底有沒有想要回到原來的世界去 XDDDD

另外我發覺藝顏也是這部動畫的一大重點 XDDDDD
特別是女角的表情都特別豐富,像這歇斯底里勇者動不動就是又暴怒又瞪人的,超歡樂
這個千穗就更厲害了,勇者還只有憤怒的顏藝,千穗是喜怒哀樂四種都有顏藝
有好幾張臉都還滿經典的,真的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有趣的角色 XDDDD
相比之下原本應該要很會顏藝的魔王,這顏藝的機會還真是少之又少
而且以他的性格感覺好像動不動就是被脅迫的一方,真的是好人一個
真的是愈看愈讓人不了解為什麼他要在異世界做這麼大規模侵攻啊

結果看起來異世界的門意外地還滿容易開的嘛,我還以為條件很複雜
可是這些人似乎都沒有想回去原本世界的意思,我還真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耶
勇者八成是為了觀察魔王而留下來就算了,魔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滿腦子只想打工實在很神奇 XDDD
不過這說不定也跟他真正的本性是有關的,我想這些就先往後看了再說吧 XD


---
精美的顏藝Time XDDDD

1 則留言:

  1. 其實魔王不只是為了打工啦,因為戰敗了又開始了解人類,所以他在思考戰爭之外的道路,而且本來就是打輸才逃來日本的。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